完了完了....要變成拖稿王了...

 

前一天躺在床上馬上睡死...

R1057787.JPG

 

田麗家首度公開!

R1057788.JPG

 

我們睡的地方

R1057789.JPG

 

田祖劼還不忘幫他們公司宣傳一下 哈哈哈

R1057790.JPG

 

這個人要去演歌仔戲

R1057792.JPG

 

是個舒適又安靜的地方

R1057793.JPG

 

 

田祖劼跟田阿罵!!

R1057794.JPG 

 

田阿罵也整裝待發啦!!!

超可愛 哈哈哈哈

 R1057797.JPG

 

R1057798.JPG

 

R1057799.JPG

 

R1057800.JPG

 

冬冬要換車了

R1057801.JPG

 

田祖劼家看出去

R1057802.JPG

 

裝水

R1057803.JPG

 

電波升級新零件

R1057805.JPG

 

謝謝田祖劼跟田阿罵!

出發!!!

R1057810.JPG

 

今天整天都會騎在花東縱谷

落腳在花蓮市

幾乎都是平路

留給明天蘇花一個緩衝

左右的中央山脈跟海岸山脈

田地如鏡子般映著山 反射出早上清爽的藍天白雲

R1057813_2.jpg

 

R1057814.JPG

 

R1057822.JPG

 

R1057825.JPG

 

R1057826.JPG

 

今天是旅程的第10天

大家討論的結果是

第11天到礁溪

第12天回內壢

11天台台他們要去宜蘭玩  晚上跟我們一起在礁溪會合住一晚

R1057827.JPG

 

R1057830.JPG

 

R1057833.JPG

 

瑞穗

R1057834.JPG

 

R1057836.JPG

 

哈哈哈哈

大家都在看阿良

GOGOGO!

DSCF5920.JPG

 

舞鶴

就是麥香奶茶的那個舞鶴喔!

應該是用這裡的茶葉做的

DSCF5922.JPG

 

今天傳來林書豪打進NBA的捷報

還有陳致中說他有嫖就退選..

DSCF5927.JPG

 

中午就在舞鶴7-11休息

下午繼續前進

R1057847.JPG

 

R1057850.JPG

 

DSCF5930_2.jpg

 

花蓮的北回歸線!!!!

從第五天經過嘉義的北回歸線

現在終於繞上來了

感動...

R1057859_2.jpg

 

你們都不知道要拍這張照片我們費了多大的功夫

最後總算克服了阿良的拉鍊障礙

搞定!

R1057861.JPG

 

上一秒

R1057866.JPG

下一秒....

前面下大雨啦

R1057867.JPG

 

R1057868.JPG

 

其實我以前不知道從遠方看下雨是這樣一整片一絲一絲往下撒的

R1057872_2.jpg

 

DSCF5963_2.jpg

 

帥!!真瀟灑

DSCF5966_2.jpg

 

DSCF5971.JPG

 

醬爆的紀錄:花蓮的檳榔西施

DSCF5997.JPG

 

哈哈哈哈

DSCF5999.JPG

清澈的田地

R1057883_2.jpg

 

 

 

R1057884_2.jpg

 

從這邊開始拉開了距離

撈哥冬冬電波開始狂飆

醬爆

阿良

 

 

 

R1057891_2.jpg

 

R1057892_2.jpg

 

路太平了

大家都不見蹤影

就這樣一路從瑞穗鄉  光復鄉到鳳林鎮

R1057894_2.jpg

 

中間有一段超恐怖的....

有一個原住民少年突然開始騎腳踏車跟著我...

怎麼加速都甩不掉...跟超緊

超威= =

還好醬爆突然打電話給我停下來接...

不然我到時候被超車就糗了.... 哈哈哈

R1057896.JPG

 

 

R1057900_2.jpg

 

大家在鳳林警察局會合

知道為什麼嗎?

R1057907.JPG

 

因為要除暴阿良!!!

哈哈哈哈 沒有啦

R1057906.JPG 

 

這邊警察局有冰水!

超好

R1057917_2.jpg

 

才正要離開....發現撈哥爆胎了

剛才太衝了喔~

R1057910.JPG

 

R1057911.JPG

 

認真換胎的撈哥

DSC07254.JPG

 

找到兇手囉!

又硬又刺的玻璃碎片

R1057912.JPG

 

R1057913.JPG

 

R1057915.JPG

 

哎呀

黑絲襪漏出來了

R1057916.JPG

 

最有創意第一名!!

R1057924_2.jpg

 

R1057930_2.jpg

 

我們真的五體投地....

比直排輪還厲害阿

佩服佩服

希望師父最後有完成這趟修行

R1057931_2.jpg

 

今天騎的心情好輕鬆

視野遼闊

左右望去都是美景

R1057932_2.jpg

 

唯一的上坡就是橋

R1057934_2.jpg

 

R1057937_2.jpg

 


 

  R1057944.JPG

 

R1057946.JPG

 

R1057949_2.jpg

 

R1057952_2.jpg

 

R1057954.JPG

 

R1057956_2.jpg

 

到了!

剛好下午六點

好久沒有這麼早抵達目的地了...

R1057959.JPG

 

R1057958.JPG 

 

花蓮青年住宿會館

360元/人

好大阿!

連車都可以搬進來

R1057961.JPG

 

R1057987.JPG

 

DSC07260.JPG

 

  DSC07264.JPG

 

DSC07267.JPG

 

大家先洗完澡

一個人洗其他人在看電視

這時候電視在播賴家王老五

裡面有戀夏五百日的Zooey

好正阿~~~

雖然大家都洗好了但還想看一下再出去

不過有個人應該是餓昏了....

直接把電視關掉 :走吧

留下錯愕的我們...

電波:這輩子第一次被別人關電視!

 

還我Zooey來!!賴憲良!!

DSC07270.JPG

 

全力以赴!

DSC07272.JPG

 

戴記扁食

R1057964.JPG

 

R1057966.JPG

不錯不錯

R1057967.JPG

泡泡冰

還是恆春的最好吃阿!

R1057971.JPG

 

超級大縣餅~(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R1057972.JPG

 

有名的公正包子店

旁邊還有公正檳榔店 公正飲料店

到底有多公正咧!?

R1057977.JPG

 

R1057979.JPG

 

好吃好吃!

R1057982.JPG

 

R1057983.JPG

 

LU~~~

R1057984.JPG

 

R1057986.JPG

 

今日里程:91.66km

累積里程:963km

今日花費:690元

螢幕快照 2010-09-14 下午6.14.51.png

創作者介紹

black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queen313
  • 傳說中的頭香!!!!!!!!!!!!!!!!!!!!!!!!!!!!!!!!!!!!!!!!!!
  • 恭喜恭喜~ 哈哈哈

    blackhey 於 2010/09/16 00:06 回覆

  • 小man
  • 下雨的那幾張好酷喔!!
  • 超酷的阿!

    blackhey 於 2010/09/16 00:07 回覆

  • joejoy0243
  • 哎呀!!! 我沒搶到頭香 囧!
  • 下次請早
    只剩兩篇囉~

    blackhey 於 2010/09/16 00:06 回覆

  • JOJO
  • 我想聽另一個故事~
  • 想聽故事!?
    看你要拿什麼來換!

    blackhey 於 2010/09/16 00:06 回覆

  • 啊姐
  • 科科
  • queen313
  • 我拿尹心怡跟你換~~~
  • 台台
  • 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