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

出發前要跟民宿主人拍張照

R1056033.JPG

 上裝!!

 R1056035.JPG

 

蕭蕭很有義氣的陪我們騎了50km再騎回家

R1056036.JPG

 的話是不可能的

 他說他要順便去打球

 應該是呼嚨我們

 我想他是騎回家睡覺

 陪騎五分鐘

 R1056047.JPG

 

騎再少也要假裝一下  哈哈

下次就給你開團啦!  單車帥哥

R1056048.JPG

R1056049.JPG

 

R1056050.JPG

 

今天天空一樣是無比的藍

R1056053.JPG

 

 

 阿良軟掉了

 ㄝ 輪胎軟掉了

 去中油打氣

 R1056054.JPG

 

今天天空夠藍

雲又很漂亮

整個心情好

不過大概九點太陽就超大了 非常熱

R1056058_2.jpg

 

R1056066_2.jpg

 

今天要到台南佳里的撈哥家裡

是條漫長的路....

要趕快趕路

但該去的還是要去啦

 

R1056072.JPG

 

約莫中午抵達西螺大橋

C羅大橋

我跟冬冬說前面還有梅西大橋 卡卡大橋

撈哥默默在後面比了個好冷的手勢!!!

R1056084.JPG

 

這座是舊橋

旁邊有座新橋  不過甚麼都沒有

這邊騎起來比較漂亮  車也比較少一點   吧

R1056087.JPG

 

R1056090.JPG

 

CCCCCCCCCCCCC羅

阿良激凸還裝可愛

R1056092.JPG

 

R1056107.JPG

 

中午就在C羅7-11休息

電波去外面買了串香蕉

一串好像才10幾塊 超便宜

R1056110_2.jpg

 

睡囉  外面熱炸了

R1056112.JPG

R1056113.JPG

R1056114.JPG

 

R1056117.JPG

 

 

 

R1056123.JPG

 

拜託要給我們風調雨順阿!~

R1056127.JPG

 

休息完去廟裝個水繼續出發

R1056130.JPG R1056133_2.jpg

這些雲真的棒透了

 R1056137_2.jpg

 

電波爆炸的小腿肌

超帥

爬坡的時候更炸!!

 

R1056149.JPG

 

冬冬: 阿良你看  電波小腿超帥

阿良:有嗎 我看(我的激凸比較帥)

撈哥:呵呵(我的腹肌更帥)

R1056154.JPG 

 

R1056138.JPG

R1056139.JPG

 

小辣妹

R1056140.JPG

 

庭園擺飾

R1056143.JPG

 

 

超旋風!

TOP BIKE!

環島應該騎這台

R1056142.JPG

 

大概五點

抵達嘉義北回歸線

R1056160.JPG

 

遠遠就看到一個超像席豬的人跟女生在談情說愛

我們邊看他邊狂笑騎過他身邊

他就不太好意思  假裝很熱情的問我們是不是在環島  跟我們說加油!

席豬不要再裝了!!

去中正meeting還偷偷帶妹去玩!!!

R1056159.JPG

 

R1056172.JPG   

 

拍完團體照後

阿良說他想拍跳的照片

還不想自己拍!!!叫大家陪他跳!!!

誰理他阿!

而且每次都拍那樣超沒創意

so...

 

飛吧!賴憲良!!~

R1056175_2.jpg

 

飛越腳踏車!

R1056179.JPG

R1056177.JPG

 

在北回歸線上好像比較輕喔 哈哈

R1056176.JPG

 

R1056182.JPG

 

最強的撈哥!!!

R1056180.JPG

 

你也要跳一發嗎

R1056186.JPG

拍完照之後就趕緊出發了

佳里還好遠.....

在這之後  天空顏色漸漸變了

開始了攝影術語中所謂的magic hour

陽光從白色變成黃色 慢慢的到橘色

陽光映著右手邊的稻田

這時如果可以坐下來慢慢看著這樣的景色變換

該有多好

可是不行啊!!!趕路!!!!!

 

R1056223_2.jpg

 

R1056212_2.jpg

 

沒想到!

下雨了!!!

趕快停下來把裝備都包起來

相機也收起來

所以接下來都沒照片啦....

可是最美的才要開始!!!

我們這邊雨慢慢越下越大

有手邊的太陽卻越來越紅

太陽微微的被一片雲擋住

不久 遠處的雲被整個染紅

騎著腳踏車看著美景

一直往前  地面的景色不斷變換 

銜接著遠處的夕陽

照在田地  民房  工地  河流

這一刻真感動

真的來對了!!!

 

天漸漸黑  雨還在下

到新營了 

大家全身都濕透透

但還不能休息

繼續往前

天全黑了

離開新營市區

燈漸漸變少

通過一個像是工廠的地方時

有兩三隻狗竟然對著我們吼  還有兩隻跑來追我們!

我騎最後一個= =....

對著他們吼回去

他們就怕了  哈哈

狗都一個樣!!欺善怕惡!

 

路燈變成大概500公尺才一兩盞

沒有燈時只有我們的前後燈在閃

路很寬廣 左右都是田地  後面也沒什麼車

除了雨聲外  一切很安靜

R1056252.JPG

雨真的很大   天空是詭異的紅 不時有閃電  但聽不到雷聲

有時會看到遠方閃電整個從雲裡打下來  閃電的線條清楚到不行

天空 地面  全部都在一瞬間亮起來

帶著恐懼又興奮的心情看著這樣的景象

真是難忘的經驗

 

 

騎了好久好久

終於!!

快八點到達佳里市區

撈哥帶我們去吃虱目魚湯

 

又冷又餓啊!!

R1056230.JPG

 

旁邊的水都是我們滴的

R1056231.JPG

 

熱湯!!!!

R1056233.JPG

 

太棒了!!!!

 R1056238.JPG

 

終於到目的地了看大家有多開心

R1056228.JPG

R1056229.JPG

 

小插曲: 來到專賣虱目魚湯的店   阿良不點虱目魚湯   他點控肉飯 :D

R1056235.JPG

R1056232.JPG

 

 背都炸掉囉!!!!

 R1056239.JPG

R1056240.JPG

R1056241.JPG

 

R1056243.JPG

 

有一種想進去又不敢進去的矛盾心情....

R1056244.JPG

 

因為全身濕掉!!!冷氣太強了!!!

超冷!!

店員一直偷笑我們  哈哈哈

R1056245.JPG

 

終於到撈哥家了!!!

撈哥媽媽請我們吃雞腿 雞排

撈哥媽媽超親切  人超好!!!

  R1056262.JPG

 

洗完澡

總算舒服了點

今天真的太操勞!!

最後大家討論結果  還是決定隔天要繼續GO!

R1056263.JPG

 

今日里程:161.73km

累積里程:369.57km

今日花費:354元

ps:注意看 撈哥媽媽是給我們吃吐司 不是雞腿呦! 哈哈哈哈

 day3路線.jpg day3爬坡.jpg

創作者介紹

HEY

blackh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Eggy
  • 我真的以為是雞腿耶!!!看起來好香喔!!!
    撈哥家看起來好像homest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