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也不知道怎麼開始的

常常會想 大學時應該做點什麼 也許以後再也沒機會做的

像是爬玉山 環島之類的  

尤其是看了征服北極這部電影後 更加深這個念頭

然後有事沒事就會跟同學提到這些

大家都說走阿走阿

結果也沒特別計畫要去幹嘛

 

   上個暑假冬冬衝單車環島

看他的網誌跟照片  覺得超屌!

問他要不要再去一次  他也說走阿走阿! 哈哈

   就這樣一直到畢業前夕  很多同學都先去機車環島了

原本想要不要就跟大家一起機車環島

但想想單車環島還是比較吸引我

"單車環島"  像是一種冒險  一種發現的旅程

聽起來很累   可是想到用腳踏車環繞台灣一圈就覺得好棒!

開始問一些人要不要一起

還滿多人都滿有興趣的  但多少有點猶豫

怕體力不夠 怕累 怕危險阿 有的沒的

不過我覺得有些事真的衝就對了

網路上這麼多人都完成了 我們做不到嗎?

猶豫太多  真的會後悔

 

最後 總算確定成員

我 冬冬 醬爆 撈哥 電波 阿良

 

其實我也沒想到能湊成六個人

原本確定的只有我 冬冬 醬爆

電波聽到要單車環島之後滿心動的  可是前一陣子才去機車環島回來 借到朋友腳踏車後  還是決定衝了!

有一次台台還是PEGGY突然提到撈哥上個暑假是一個人單車環島

就問他要不要一起再去一次

他幾乎馬上就答應! 真是太棒了

阿良則是突然有一天加到我們討論的會客室裡

突然就變成我們的一員了  哈哈哈哈

 

日期就訂在2010/7/13

原本是訂12號

可是那天世足冠軍賽 一定要看的阿

所以延一天

 

團名也是提了好多個

不過都是在瞎搞 哈哈

像是六祖壇經阿 小六.. 有的沒的

還是覺得六鳥俠最正點

但阿良好像不太想

他說他睡前想到一個更好的

可是他又忘了....

所以不理他

六鳥俠單車環島開團!!!!

(後來阿良說他有想起來  但他不想講

 一直逼他講之後  他說:六人行

 阿良對不起  不該盧你講出來..  )

 

六鳥俠的單車環島日誌-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